夜雨沾衣

一些小说写作辅助、设定辅助网站

m

设定控:

看到微博上有人推荐奇幻世界地图制作工具inkarnate https://inkarnate.com/ ,这里整合一些其他的相关网站。




地图方面,donjon(网页链接),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地图生成器可直接下载图片,还有日历、人口、迷宫、魔法道具和能力属性等生成工具。可能加载较慢。







 


https://chaoticshiny.com/mapgen.php


地图生成器是抽象形式的。





inkwellideas:O网页链接


提供了一些世界观设定建议和一个功能较为完善的离线版地图生成器(windows注意)。






一些地名、人名、动作名生成器,如


https://www.seventhsanctum.com/index.php


https://nine.frenchboys.net/


https://fantasynamegenerators.com/





中文的,推荐玄派网https://xuanpai.sinaapp.com/,人名、地名、招式名生成器,其他的需要关注其VX号激活,主要根据其提示一步一步去写情节和设定的功能,现在估计很多人用的最多是调色盘。






评论
热度(16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雨沾衣

© 夜雨沾衣 | Powered by LOFTER